緣起  

2009年是台灣教會的轉折點,慕約翰牧第一次來到台灣,而也把祭壇的概念帶入台灣,我的教會正好是主力教會,玉霞牧師耳提命的要求每一位兄姐跟隨,成為好門徒,我自首我真得是跟得零零落落的,直到2010年年底我的舊疾復發,血崩造成我的血經素僅剩下7數個月之久,每每離開家門總自己擔心在馬路上昏倒,因此我的兄長動了憐憫之心,問我如何幫助我,我回答:除了上帝,誰也幫不了我,而這個回答帶我們進入了恩典之旅...

   當時也沒多想要如何讓上帝幫我,突然想起教會正用力的推祭壇,兄長雖然和我不同教會,但我們信同一位大能者,因此我拿出了慕約翰牧師的書『祭壇-亞伯拉罕的策略』,邀請兄長與我一起築家庭祭壇,原本我們都無法一起禱告,但上帝帶領我們走過這二年多的家庭祭壇,以致於築壇一年多後,我們的父母也穩定的參與我們的家庭祭壇。

   祭壇中,上帝將做福音巧克力的想法放入我們當中,原本較專精於中餐的我,對於甜點的是略知一二,對巧克力更是完全陌生,聖靈帶領我不停的有新的想法,也經過二年多不斷的學習和嚐試,這巧克力終於漸漸得成型中。

   感謝主的恩典在我們的祭壇中湧流,也借了聖經中一個優美的名字『耶底底亞』成為巧克力的品牌,耶底底亞是上帝給所羅門王的名字,代表所羅門是上帝的最愛,我也希望上帝用同樣的愛來愛祂所灌注於我們祭壇上的意念,願榮耀歸給坐寶座的君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didiah耶底底亞 的頭像
    Jedidiah耶底底亞

    Jedidiah耶底底亞

    Jedidiah耶底底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